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北維的越南城
2015/05/05 16:03:59瀏覽2173|回應2|推薦31

這是番媽外帶回家的越南炸豆腐與越南油飯(白色的飯外加香腸和肉)挺不錯吃的!微笑

我一直很佩服外國人,尤其是亞洲來的人,他們都會很團結的在北維的某一個鄉鎮落腳,建造出屬於自己國家的小鎮,比如說:我家附近就有兩座韓國城,這是我叫的,因為你一進去那個 區域,就會發現裡頭開的都是韓國店,包括韓國超市,炸鷄店,美妝店,三溫暖,面包店,各式各樣的韓國小吃店。。。

今天番媽要介紹的也是一個這樣的城,裡頭全都是越南店,除了那個“好運來”超市以外。。。因為好運來是我們北維州的中國超市!會開在越南城內,我挺意外的,我沒有進去,因為那天老三很鬧,而且好運來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所以不用特地進去逛了!誰理你

北維州著名的越南城-Eden Center,右下角是好運來超市!不是週末居然人車超多!懷疑

這家店的食物很有名,尤其是那炸豆腐!

店內的小吃。。。咦~右下角那個不是芝麻球嗎?越南人也吃這個!

好險有越英翻譯,裡頭的人蠻客氣的,只要你敢問,他們都會耐心的回答!

綠色的唷~很養眼吧!

甜點來的!看起來好像“毛毛蟲”唷!

五顏六色的摩摩喳喳~

去隔壁的越南餐廳吃飯,裡頭人山人海啊~

認真讀菜單中,看不懂越文沒關係,看英文,請用號碼點餐!哇。。46號有豬腳耶!不過我沒點!

點完後,等菜中,順便偷拍別桌人在吃些什麼?

上菜囉~

上湯唷~

越南的春捲,看起來很像台灣街頭的“潤餅”

吃這家餐廳要小心,他們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而且服務員英文很破,一定要好好的說美語,咬字要清楚!我拿信用卡給服務人員,他大叫說卡卡卡。。請拿去,這是“卡”啊,結果他叫我自己去櫃台結,我以為他們服務員不幫忙結帳的,所以我拿去櫃台付,收銀員不太爽的大叫CASH CASH。。原來卡卡卡。。是CAsh (卡去)的意思。。。尷尬

啊~原來美國現在還存在有不能刷卡的尖叫 只付現金的餐廳!在馬里蘭也有一間,而且是台菜,名叫“六六”!

我很多年沒去“六六”了,希望它們現在可以刷卡!我現在都去“頂鮮”台菜,它們有收我的卡。。這樣比較方便咩!大笑

Eden Center:

地址: 6751 Wilson Blvd, Falls Church, VA 22044

CIAO(義文的 good-bye)!

See you sooooooon~

直到下次的相見,你我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加油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2814936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6 01:41

亞洲人餐廳一向愛收現金,一方面是為了免除3%信用卡手續費,

當然更主要的原因乃是為了逃稅。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5-06 02:03 回覆:
難怪他們很容易柀搶,手頭都是現金咩~烏雲飄過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6 01:13
很有台灣味耶!!!!我喜番~感謝分享開心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5-06 02:05 回覆:
我還是喜歡台大師大公館附近的越南店, 以前常帶美國人去吃。。超想念,而且可以看著菜單,拼命的勾。。在這兒每叫一道菜都要十元美金左右,還要外加小費和稅。。。受不了的貴!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