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兩點半~
2015/04/21 17:46:27瀏覽587|回應1|推薦35

這是四月初我在佛洲清水灣清晨(非常清晨)看到的血月亮微笑

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平常大約都三點多起床,所以就有機會看到難得一見的血月亮囉~再加上在佛羅里達洲的海邊。。哇賽~視覺超寬廣的。。美麗的一幕,與在睡夢中的大家分享~愛你喲!

去清水灣,是去看公婆,他們每年聖誕節過後就會搬去那兒的渡假屋避”冷“因為佛洲的氣候跟台灣挺像,冷也沒有很冷,不太下雪的。。三月底我去的時候,很涼爽,不熱也不冷,很像我家的春天,花也開得美~愛你喲!

在別人家生活,尤其又在”外國人“不能說我公婆是”美國“人,因為他們倆老都是混血兒,而且混得都是歐美語系的國家,所以只能說他們是”外“國人(就台灣以外的人)。。誰理你

他們的客房,有三個小小床,一個給我,一個給老二,一個小小活動床給老三。。。老三的小床是和我的床頂著的,所以三更半夜的時候就很精彩,因為她白天玩得很HIGH,晚上好戲連連。。。天啊

有一個晚上,我睡死了。。她突然大叫Go to beach, Go to beach(不多不少就這兩句)嚇死我了,夜深人靜的,啊她和我一樣都大嗓門,又會拳打腳踢。。哇賽~老娘馬上從床上坐了起來,仔細地往她的小床瞧,咦~她在說夢話,再看一下時鐘。。不多不少正好“晨兩點半”。。。我看了她三十秒。。。她又大叫:NOW, NOW...這下番媽。。。馬上奪門而逃。。一打開門,就看到上頭美麗的血月亮~看到它,讓我想起一首經典情歌。。。歌詞是這樣來著: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雖然作曲作詞者早己上天堂。。我還是想起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們曾在我家樓下的超市撞見。。。微笑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
編曲:鮑比達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淩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甚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祝大家今天平安喜樂,要幸福唷~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2412093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01:50
血月亮陪伴阿辰入睡~感謝分享喔!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4-22 03:41 回覆:
不客氣,祝你今夜好眠,明日再去看你囉~喜歡看你報“吃”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