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華盛頓DC第四天
2022/12/01 22:24:33瀏覽1498|回應0|推薦38

車商提供的零食⬆️

今晨來車商做兩年一次的Emission test(排氣測試)

這星期一晚上回到美國家中,

很多朋友以為我還在台灣(三星期一下就過)😁😁

和以往一樣不調時差,

跟著美國時間過,

只是早上要歐八6點半叫我起床,

我真的睡死!一覺到天亮!

從來没這麼弱過🥺🥺🥺

早上送完老三上學,

希望她今天一切平安,

昨天中午被我接回家,

因為她在學校醫護室,說她肚子不舒服!

現在在等車測試⬇️車商等候室

晨咖⬇️

零食區⬇️

花生醬巧克力布丁⬇️

草莓口味全麥零食?

水果條⬇️

選了這支Teriyaki beef &pork stick

做早餐⬇️好鹹😱😱😱

路過Leesburg 市區⬇️

昨天我家社區⬇️

北方紅橡樹葉還在⬇️没掉光😁

楓紅也還在⬇️

昨天天雨⬇️

可愛聖誕狗⬇️

今晨天晴微冷(約1度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7763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