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食光 】好吃的可頌我又來了
2022/07/02 17:30:51瀏覽882|回應0|推薦26

⬆️最愛車商的自動點咖機❤️❤️❤️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

vehicle inspection,

順便換換機油與維修,

每次來都要搞個4個多小時,

每次都要上千元美金,

昨天還不錯,

早上八點多出門,

回到家下午一點,

一進車廠就交代廠商:

車有什麼問題就打電話找歐八,

老娘我要出去健走Leesburg 😂😂😂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我最愛的可頌店⬇️

進去買了一個可頌,

可頌漲價了,

一個可頌價等於一杯星巴克中杯拿鐵,

可以在我永和娘家樓下吃個好吃的豬腳便當,

加一杯小珍奶🤣🤣🤣。

歸途經過⬇️

室內可食可飲還可打高爾夫的店

戶外坐位區⬇️

旁邊的 Deli ⬇️

賣酒店⬇️

腳踏車店⬇️

走回車廠繼續等ing...

今年挺有良心,除了有咖啡,

居然多了零食⬇️

先來試一下早餐⬇️

這是火鷄乾🤣🤣🤣

還行吧,對我來說太鹹了🙄🙄🙄

試試這包⬇️直覺會像是台灣的花生乖乖。

不錯吃,邊吃邊研究一下,

因為包裝說:它只用了四種材料👍👍👍

可頌外帶回家當午餐⬇️

我和老三一人一半,母女感情不散💋💋💋

按下照片可看店訪影片⬇️

Dolce & Ciabatta Bakery

錯過上訪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75508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