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美鹿民宿簡餐
2017/11/27 11:41:38瀏覽1377|回應0|推薦43

我家大表哥把房子賣給了民宿業者,

小表哥昨晚帶我們全家去民宿裡的餐廳喝咖啡,

民宿餐廳很美,飲料很好喝!

高美路星期天清晨,鐵馬騎士多!

高美鹿門口,

不太起眼,但裡頭挺美,

民宿餐廳,

在餐廳抬頭,可看到二樓房間!

樓梯

菜單

冬瓜鮮奶茶好喝,

我的珍珠鮮奶也好喝!

這是我在台十二天中,

喝到的唯一一杯珍奶!

餐廳裡頭落地窗,

可以看到高美燈塔及高西托兒所,

我很喜歡那城堡托兒所,

好多年過了,它依然依在燈塔邊,

不知道多年過後,缺不缺美語或畫畫老師,

我可以去那兒教一下!

高美鹿名片,

名片背後的地圖!

下次去我還是不會睡民宿(能省則省),

整條街都是親氣咩,走到那睡到那囉!

這次我和我娘睡在民宿旁(大黑狗的家),

我愛高美,高美真正美,

是我最愛的地方,也是我娘的娘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092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