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著
2023/01/05 22:39:18瀏覽66|回應0|推薦4

我一直以為我應該不需要什麼朋友的

我曾經說我應該是個很冷血的人

可無聊的時候 

想說話的時候

怎麼真的就沒有嘴巴了

閨蜜之於我

好像只是個名詞

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

想著以前有一位朋友

似乎我倆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講不完的話

那時的我對他也有一份很特別的感覺

昔人已遠

事情都過去了

曾經有個在我生命中特別的朋友

我不想去以為他是個騙子

因為對我而言他好像慾望無法滿足

想要的很多

有時甚至覺得是個貪得無厭的人

不過這人雖在我記憶裡

但也是過去了

還有一個人

是我耐心追求的

是個好人是個在我心裡非常美好的人

他是爸見過的人

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畫過他的畫像

嘻嘻嘻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的片段的連結

我的人生我甘願平淡

嘻嘻嘻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ing&aid=17803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