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開始
2010/02/16 12:10:00瀏覽394|回應0|推薦15

好久沒能静下來想事情。這段日子不斷的演出終於告一段落了,回想這兩三個月都在忙社團及合唱團的事,學生也有好些比賽,我也盡力的準備。需慢慢地將這兩個月的事補記下來。

原本沒打算在udn開部落格的,女兒喜歡我用筆把生活記錄下來,送我一本日記本當聖誕禮物,我覺在電腦時間長也想練習久未始用的寫作能力,挑戰一下自己吧!

聖誕節前大女兒從英國回來,幾個月不見有好多說不完的話,一家4人在假期中有好多機會相處真開心。我們也在假期中和不少朋友聚一起,分享彼此心情及生活。

替合唱團學生準備全州榮譽合唱團考試,結果成績相當優異,很替學生高興。每年在冬天的假期中都是在準備這合唱考試,很累但還是想繼續,因為喜歡也值得。

合唱團在聖誕節前到老人院與耆老共渡佳節,自己也唱了幾曲。要再往演唱道路前進已經不可能了,只能偶爾拾起舊時的曲子,娛樂自己吧。

一貫的學生聖誕鋼琴演奏會也在老人中心舉辦,看著坐在輪椅上的老人真有無比感觸,老了後若能還有健康的身體及老友老伴該是多美好的事啊!只能珍惜現在的一切。

今年的雪下的比平常多,美東冬天的天氣令人無法預測,許多事得看老天臉色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7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