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謀的婚禮
2010/03/16 13:26:38瀏覽442|回應0|推薦9

明謀的婚禮在週末的德州休士頓舉行,早在幾個月前便計劃前往.

記憶中的他那時六歲,剛從台灣移民來美,因住同一社區而成為我的鋼琴學生,他和一般孩子不太相同,小小年紀只要彈起琴來便搖頭晃腦,音樂性極佳,頗有天份的,因此七歲那年就第一次得獎在紐約音樂廳表演,至今我仍記得那時彈琴模樣。之後便開始參加大小比賽且與我互動良好,是學生中令我相當印象深刻的一位。

之後因他父親工作調動而搬到德州休士頓,尤於十年來的相處雙方家庭也成為家庭的朋友,也未中斷兩家人的感情,如此又過了十個年頭。

在決定前往參加婚禮後,心中回憶起過去種種,孩子也真長大了,這個週末參與了他人生最要時刻,教堂的儀式莊嚴而温馨,真是令我感動,也覺不虛此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85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