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春假
2010/03/27 10:20:54瀏覽673|回應1|推薦22

好不容易兩個女兒有共同的春假了,原本想全家渡個假,但都沒給我答案,問要不要和我去休士頓參加婚禮,還說休士頓有啥好去的,最後是各自渡自己的假期。

小的去了三天的賓州大學參加了和亞裔有關的研習營,還很得意說學校付了一切費用,這小女兒自上大學後,在學校打工再也沒和我拿零用金,工作後也變得很節儉,好像變另一人似的。另一週是到波斯頓找同學,但據說那幾天波斯頓連下三天大雨,無法盡興玩,有些掃興。

老大居然去波多黎各渡假,同學一行六人自訂了旅遊計劃,帶了GPS就在當地租車玩了四天。我和老公還是一直到去年六月才有機會去,這些孩子還真會享受。

Honey工作忙也無暇陪我去德州,我和好友兩人也到南部享受了三天陽光生活。休斯頓地大,中國超市、餐廳多,又便宜,房價也低,不像東部什麼都貴的驚人,朋友都說退休後要搬到佛州、德州或拉斯維加州,東部太冷了,但現在的我仍是愛東部的四季分明,多采多姿的音樂與藝術的人文生活。

春假中有幾天孩子是待在家的,生活突然又更忙碌了,除了工作外還得陪女兒逛街,上美容院,平日我非必要是不出門的,女兒一回家就得南征北討,沒有一點體力是不行的,還好平日做些體能訓練否則三兩下就得投降了,且陪女兒逛街買衣服或鞋,得顯現無比耐心,女兒還挺厚臉皮說還好我有女兒可以陪我逛街,我心想真是顛倒是非,我又不愛逛街,買東西也是迅速無比,但難得女兒回家就珍惜相處的時光吧!

如此折騰了幾天,好不容易送她們回學校,我和Honey說終於回歸平靜了太棒了。怎麼這麼矛盾,孩子在外頭時又掛念她們,回家後我又覺累,不過慶幸的是她們都喜歡回家,家還是很溫暖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889841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的春假
2010/03/27 12:37

妳的反應很正常啦   想孩子  可是他們一回來 

也攪亂了原先簡單的空巢生活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0-03-28 01:20 回覆:

是啊! 孩子是麻煩但也有貼心的一面啦!

有人可掛心也是很幸福的。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