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狼】周夢蝶詩文集入手
2010/03/09 16:35:24瀏覽881|回應0|推薦1
 準備考試期間寧買了超多書,不知道算不算是考前躁鬱的一種展現

算一算從一月到現在,花了應該有一萬囧

而比較特別/貴的兩套特別拍照起來



周夢蝶詩文集

  其實我本來只是陪朋友去敦煌買書,結果很久沒逛書店的某寧,在書架上看到INK出的周夢蝶詩文集,當下恍若被天雷擊中。

  十分猶豫,周夢蝶的詩集大多都收了,還曾經搶標過絕版的還魂草,INK這招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可拆售,但基於蒐藏心理,還是把他買回家了。

  誰叫周夢蝶是我的神啊!

  博客來一套折價完後八百多,精裝版共三本,一本平裝小附錄。

封面是作家的照片

一系列同樣有一系列的好處,就是一致感

但也少了新奇/驚喜設計就是了

書衣底下掌這樣,相片有色偏,實品是紫紅色,很有質感。

可惜裡面蝴蝶頁沒下工夫,只用了一般紙,不然我會更喜歡。

不過還好他有良心,裡面也有印,我還擔心他書皮沒字就囧死了

這是特典(贈品),記錄周夢蝶大人的創作歷史

可惡生不逢時

我這輩子最想見到的詩人作家就是周夢蝶啊Q口Q

但看來是無緣

四本併在一起長這樣


以價格而言,突然聽到也許會心驚,但是其實非常划算

想想當初買一本夏宇詩集就要777了(而且很哀傷的是到現在還讀不完)

周夢蝶這麼划算這麼棒這麼好

不、買、嗎?

好希望INK能辦個周夢蝶詩迷簽書會Q口Q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lin&aid=383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