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只能回味~我的年輕照片故事(udn推薦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2/07/07 23:48:06瀏覽3493|回應31|推薦97

百傑比賽後,UDN格友每天在FB上哈啦很開心,隨寫人老師登高一呼讓大家都來回憶年輕的時光;我被椰子樹點名陷害後,家中沒有掃瞄器本想賴皮,但乖寶寶性格卻讓我覺得似乎怪怪的,又看大家都響應po文,我只好也趕緊找出壓箱照片翻拍,不過因為翻拍效果不理想,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囉!

話說shine讀幼稚園時有個美髮店的阿姨常幫我梳頭,不知為何也去照相館留下這正式的照片~

小二時去台北參加舅舅的婚禮~我應該是花童囉!

初中時同學相約去相館拍照,懵懂的少女情懷在瓊瑤的小說中遨遊;老爸曾說shine從小是個乖寶寶,他從沒打過我,不是老爸脾氣好,我老姐可是常被吊起來教訓喔!乖寶寶還是沒讓爸媽操心過;小學&中學都在澎湖輕鬆讀,鄉下小孩都單純得像張白紙…..

大學就得離家到本島求學,shine在台中4年,我的同窗好友被我出賣,不知到台北和她們見面會不會被K?!當年正流行迷你裙、還是黑白相片的年代,這似乎洩漏了我的年齡囉!

 

 

大二那年不小心遇到真命天子,居然是同屆的男生,澎湖同校12年雖然彼此都久仰其名卻沒機會相識,卻機緣在台北見面,結果就發生天雷勾動地火的一見鍾情,詳情請看shine認識真命天子的奇妙際遇,只是當年被捧在手掌心的呵護,現已淪為連手都不願牽的待遇,還好shine都淡定過生活,依然很快樂呢!

 

 

大學4年很快就過了,4年中沒有忘記去爬山遊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當年不管怎麼大吃大喝卻一點兒也不會胖,現在即使不吃不喝體重也會增加,感覺年輕真好喔!

大學畢業真命天子當然要來陪我囉!

好久沒去野柳了,很想念這個女王頭呢!

愛情長跑7年才結婚;我家似乎流行愛情長跑,女兒跑比我們更久呢!

抱在手上的女兒今年也將升格當媽媽,光陰似箭真的抓不住,往事只能回味囉!

 

引用文章 年輕的感覺~我的年輕照片故事椰子樹小地方

 

【串聯】年輕照片故事,udn格友PO照片、話那一年~

 

最後我請格友(都經過同意)也把你們年輕的照片和故事與大家分享吧~

第一位:ABCDEF(翠雲)~~青澀年華~~年輕照片的故事

第二位:隨寫人(看大家po的很精彩他又心動囉!)

               ~~我的年輕照片故事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第三位:沙漠之花~~如煙往事 




 

 
2012/07/11 18:46
Dear shine girl(shine01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往事只能回味~我的年輕照片故事」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60844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耶
2012/07/23 16:28
那時還可以摸女王頭,現在不可以了!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8-04 15:56 回覆:
聽說女王脖子變細囉!所以很想再去看看...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小就美,而且乖
2012/07/13 19:22

很高興認是妳

沒想到妳這麼年輕,就當了丈母娘。

愛你喲! 愛你喲!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3 21:48 回覆:

文藻的女孩~真是佩服妳喔!喔~耶!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sweet
2012/07/11 21:26
Shine girl是sweet girl! 
福福樂樂的媽媽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1 22:50 回覆:

聽說"一笑解千愁",

每天都很認真的笑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繞金山基隆,也不小心遛去過野栁
2012/07/11 10:16
可就沒見到女王頭過,野栁及那頭可是新光吳火獅的兒子吳東興讀大學時發掘並取名的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1 22:51 回覆:
女王頭聽說不一樣囉!~很想再去喔!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
2012/07/10 15:06
真美
TERESAHUICHUN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0 15:15 回覆:
往事只能回味囉!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陪嫁好澎派!
2012/07/10 14:07

唉呦,我真見錢眼開啊!得意

妳手抱女兒的那張,神韻好美~~~愛你喲!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0 14:21 回覆:
沒辦法, 以前結婚就這麼"俗"~呵呵...借來拍的囉!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貴
2012/07/10 13:30

好珍貴的照片

這麼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很令人羨慕喔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0 14:23 回覆:

婚姻生活中平凡就是幸福囉!

等著欣賞妳的年輕照片故事....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貼一張婚紗照
2012/07/10 11:09
我看到妳也有貼一張新娘與新郎合照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加了兩張
2012/07/10 10:38

很難翻拍得好

所以偷懶的把四張放一起拍

我找到那張很老的照片了(56年前的照片)

還有一張是初為人母的照片(民68年)羞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0 14:15 回覆:

我聽妳說加照片馬上去看, 結果啥都沒就回應囉!

回應完就看到照片, 看來我們又是同一年代的囉....喔~耶!


克里斯李
2012/07/10 10:14
哇!女王頭的地形地貌和現在真的完全不一樣了,而且她愈來愈瘦了。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7-14 11:56 回覆:

期待克帥的回憶ㄋ!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動筆呀?!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