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1/18 23:47:34瀏覽234|回應1|推薦5

請你 ~  ~  邀約我 , 舞一曲

求你 ~  ~  莫留戀 , 醉夢間

問你 ~  ~  念誠澄 , 明如鏡

說你 ~  ~  言嬌嗲 , 語不休

猜你 ~  ~  情相融 , 心亦同

想你 ~  ~  君身影 , 入思維

念你 ~  ~  頻翹首 , 何時歸

願你 ~  ~  莫遺憾 , 不追悔

與你 ~  ~  坐湖畔 , 觀水影

陪你 ~  ~  啖香茗 , 聽琴韻

伴你 ~  ~  手挽手 , 賞晚霞

依你 ~  ~  相繾綣 , 擁滿世

賴你 ~  ~  躲無處 , 永不離

攬你 ~  ~  懷裡埋 , 暖了意

吻你 ~  ~  溫潤心 , 羞紅腮

愛你 ~  ~  涓滴情 , 得長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yiyu&aid=604416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2/01/19 09:42

偉媽吉祥

這你字  寫的真是好

--------------

謝謝妳的提醒

是我用錯字  意

夾是去聲 錯用韻

更正為懷

老查來祝福 您

龍年行大運

財源廣進

吉祥如意

特邀請您2月5日來喝茶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偉偉的媽(shihyiyu) 於 2012-01-19 11:19 回覆:

哦 ..... 夾 ... 這個字有去升 ? 我翻遍字典都沒找到 ....

等我ㄧ下 我去燒了這本字典 ...

不過你改得還不錯 韻也押對了! 只是 .... 淚流滿懷 ....

呵呵 ..... 自由創作

感謝邀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