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北北與茶北
2012/01/18 02:47:23瀏覽291|回應3|推薦7

話說沒膽的先退

恰北北  美麗脫俗又高貴

茶北  亦是天生麗質有智慧

人稱才女當之無愧

文攻筆伐無人能追

找碴冤家是一大堆

潑辣撒野大戰幾百回

死纏爛打也不流淚

惹到咱倆   該當何罪

一把怒火將他燒成灰

再咒他個萬萬碎

那一同歇斯底里的年歲

讓你 . 饒你 . 警告你    不許跟隨

恰北北與茶北   一路相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yiyu&aid=6042250

 回應文章

優秀的同學
台中新社同學會相見歡.mifi Pan
2012/02/13 09:57

曉梅:

畢業33年後,再見到妳依然不變得個性和純真,要感謝當年的緣份啦!

同學加油!!妳很優秀喔!!

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mifi Pan               美妃

偉偉的媽(shihyiyu) 於 2012-02-14 10:33 回覆:

親愛的美妃 :

好感動妳來找我 , 我邊吃著麵包 . 邊流淚 ..... 差點吞不下這口 .... 麵包

我不懂命運哪條線弄錯了 ? 美麗如此的妳 ..... 

妳沒聽老師說的嗎 ? 我一直都很宅的 , 好可惜妳們沒能過夜

隔天的行程也不錯玩 , 大夥兒還去爬山 , 邊爬邊唉唉叫 , 最後也是都爬上去了

跟妳說個笑話 , 我們在那裡遇到一位男士 , 姚姚跟他聊天 , 他也自我介紹 , 只是介紹到他是高雄中學畢業的以後 , 話就被一堆女人打斷 , 我都有很安靜的喔 !

等他繼續說他在某個大學 .... 我很驚訝的說 : 啊? 你怎麼等到現在才上大學 ?

姚姚用手肘撞了我ㄧ下說 : 人家是在當老師啦 !

這樣夠宅了吧 ! 我都感覺自己好蠢 , Face book 那裏我再去申請 , 這裡是我剛回到網路的第一站 , 每天就是回憶 . 寫文章 , 生活不及妳的豐富 . 有意義 , 妳也有著不同的優秀 , 我們都加油 , 情人節快樂 , 我愛我的老師 還有同學們


EE
讀妳
2012/01/18 21:15

您製造了一個回憶的漩渦
將我捲入...........
這兩天深陷在過去的種種記憶中
恰似時光倒流.........

我身體不舒服
有點感冒的跡象
還是早點休息的好

離線休息去...... 

偉偉的媽(shihyiyu) 於 2012-01-19 01:59 回覆:

嗯 我重感冒也半個月了 至今還未完全痊癒 常常說話說到一半就沒聲音了

儘管偉偉就坐在我旁邊 我也盡量不說話 但是我會常常轉頭欣賞他的樣子

我跟偉偉的女朋友都有共識 都認為偉偉很帥 上次她來家裡吃飯

我們兩個都點頭 相視而笑 ....

晚上我找音樂 為了搭配我寫的新詩     花了快4小時 同時摸透了那個網站

又那樣的寫法 很難弄整齊 讓我費盡心思

以後我都去抓音樂放在留言板聽 常常可以更換 現在在聽 ---- 囚鳥

過去的回憶 ..... 我相信妳的會比我豐富又美麗 珍惜吧 !

自己多保重 我也需要好好沉靜 總是有種悸動在心裡擾亂著 .....

偏又摸不著頭緒 還是先忙著過年吧 !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8 05:51

雨的嗚咽,

藏著一絲的暗,

時光冉荏,

情愛也被沖散,

清洗綠葉,粉身碎骨無語嘆!

再說甜言,句句蜜語心底填,

無由憶起的念,解不開的癡顛,

夜深燭滅燈殘,拋開惱人的煩,

那曾經的過往,看似淡卻深深植心田,

想遺忘過去實在是有點難!

關閉記憶,唯雨絲默默獨言,

捻雨寫詞,譜出撼動人心的詩篇。

PS:我還是喜歡用字有搓轉揉的含意

   本用親吻綠葉改成輕洗綠葉(那下一句接粉身碎骨) 

   雨沖刷綠葉散落於地就沒有突兀的感覺

祈望不吝指正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偉偉的媽(shihyiyu) 於 2012-01-18 13:21 回覆:

所以你很堅持用 綠葉 囉! 也是可以啦! 只是給我感覺起來     

有點像盛裝打扮好了       卻搭配了雙拖鞋

想遺忘過去實在是有點難!  這句後面不用加驚嘆號 你可以用很肯定的語氣說 精簡詞句的累贅

至於 .... 捻 用指搓 . 取 . 按 那是指實體的物品      幾乎沒用在液體上耶!

液體用 捧 比較多 或是用器物去盛 .....

時光荏苒     苒字錯誤 不過這兩個字可以不分先後 都當流轉解 你有作功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