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志工遊學
2010/04/27 15:28:17瀏覽932|回應2|推薦15

4/24終於在猶逾不覺中坐上了北上的國光號,帶著兒子前往台大參加伊甸基金會舉辦的海外志工遊學說明會。

台北的天空是灰矇矇的,飄著似有若無的雨,帶著期待及忐忑的心情很是擔心兒子會怯場,說明會的主講人"朱永祥"先生用幽默的串場方式,傳達給聽眾海外志工遊學中的種種趣事,說明會場場爆滿,我偷喵了兒子一下,發現他已著手寫好自己的問卷,一臉鎮靜,接著,兒子往英文面試區走去,而我也到中文面試區去面試,看著這些孩子,心理感慨良多,面試的孩子除了要兼顧課業以外,尚遊刃有餘的手心向下想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我這個為人母親的心中好感動阿!

海外志工遊學的面試非常順利,兒子當場就過關了,很高興他願意以不同的心情去看看世界不同的角落,雖然海外志工遊學和他之前去英國遊學有很大的不同,不過,他願意踏出這一步就很感欣慰,也希望他能步步踏實做,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meiying&aid=3981193

 回應文章

山居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2010/06/14 16:47
了不起的父母,了不起的孩子,能用更開闊的心去關懷世界,明天一定會更好 !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擴展視野
2010/05/26 19:41

這是學獨立的最佳機會

要放手讓孩子自己練習獨當一面

這是很好的訓練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