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感路系列【二】─ 守護天使﹙8﹚人鬼鬥法序曲
2010/04/20 21:26:23瀏覽275|回應3|推薦2

我故作鎮定的走到小蘊身邊,

搖搖晃晃的將身體不著邊際的彎下,

輕輕的問一下小蘊:「你看到東東的媽媽了嗎?」

小蘊甜甜的笑著對我說:

「看到了啊!她就在東東的身邊啊!」

我強迫自己不往東東的方向看,

因為我不想讓鬼媽媽知道我很在意她,

然而,這時我的手機又響了:「沒神經老師,早安!」

「吼!」我看著手機大吼一聲,孩子的歌聲嘎然而止,

我像犯了錯的孩子,不斷的向孩子們道歉,

然後拿著手機到角落,中邪似的對手機說話:

「不要一直出現在我的手機裡,

你是欺負我不會用手打字嗎?

今天,我就學會用手機打字給你看,

不要再刺激我了……

想說的話都還沒說完,

手機的螢幕上卻出現了另一排字:

「你可以用手寫輸入啊!」

「啊!晴天霹靂!這次我真的遇到對手了,

不但資訊比我先進,個性比我急,

就連反應比我快……」我的心裡不停的犯嘀咕。

「既然你和我一樣貪玩,

那麼就讓我卯足全力陪你玩一玩吧!

反正這輩子我只和園長鬥過法,

她的招數我早已摸清楚了,

一點都不覺得刺激,現在就陪妳鬥鬥吧!」

怕她又再度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我只將這些話在心裡說過一遍。

    沒想的思緒才剛停下,

  手機的螢幕上卻出現了另一段字:

「太好了!就讓我陪妳鬥鬥吧!

 我已經鬥掉三所幼稚園的三位老師了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hin2009&aid=3960791

 回應文章

心之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明是
2010/04/25 15:39

可以想像張三瘋的受到熱烈的反應

嘿嘿    跟影無關喔............



心之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蘊
2010/04/24 08:52

偶不訴乳頭   偶訴香菇頭

嬉勤說要帶影的乳去演講

阿............人家不要啦

叫她跳NoBody啦


嬉勤(shichin2009) 於 2010-04-25 13:29 回覆:

心之影

你的

超受歡迎的

為我的演講帶來高潮喔

告訴老師一定要上你的部落格

看一下你的.........

嘻.............


心之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一下
2010/04/20 22:31

看的太緊張   先輕鬆一下嘿

以下為網路轉貼

...................................................

乳`字的解釋

 

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

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講解完後,

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個!」

小明: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個!」............

............

............

............

............

............

............

............

............

............

............

............

............

小明: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嬉勤(shichin2009) 於 2010-04-22 21:20 回覆:

親愛的心之影︰

看完後

我們全家都笑翻了

所以

我決定在未來的演講中告訴老師們這個笑話

並且告訴他們是由心之影提供的。

心之影阿姨

﹙小蘊說﹚︰

小小的頭叫做『乳頭』。

微微的暈叫做『乳暈』。

所以,接下來的造句就是︰

這個小寶寶的『乳頭』好可愛喔!

站在太陽下升旗那麼久,我覺點有點『乳暈』了。

哈哈

我沒有覺得遇到天兵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