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么的簡單
2020/05/27 08:37:01瀏覽15|回應0|推薦0
  “小雄啊。哎。那一次之后我就很后悔。我是有點自私沒有幫你們。是小姑沒臉去見你們啊。今天小姑還得沒臉沒皮的求你做事啊。”王慧芳聽了王雄的話后,聲音很明顯的有些哽咽了。

  第九十一章 梁德成的問題

  正文]94 第九十一章 梁德成的問題

  “小姑,有什么事情你盡管說吧。只要不違反原則,只要不違法犯罪。我會盡力幫你的。”王雄回答道。

  “是這樣的。小亮那孩子不懂事,在電力局局長梁局長的兒子面前炫富。這樣得罪了梁局長,就將我們家工廠的電給停了。你能不能給梁局長打個招呼。不要為難我們了。我們會上門道歉。表現出足夠的誠意的。”王慧芳有些哽咽的說道。

  “小姑。你的廠子還能撐多久?”王雄并沒有給王慧芳一個明確的答復,而是有些凝重的問道。

  “小雄。如果十天不來電的話。就算十天后我們開足馬力生產,也達不到合同的要求,光賠償就要傾家蕩產的。小雄,聽你的口氣,這件事很為難?”王慧芳有點不敢相信的問道,在她看來,王雄是縣長,那梁局長只是縣電力局的局長,王雄打聲招呼就行了。事情就能完全的解決了。不過聽王雄的口氣,很明顯的事情沒有這么的簡單。

  “小姑,你給我三天時間。三天時間內這個問題我一定會解決。你說的那個梁局長自以為靠上了劉書記,現在是小母牛騎火箭。牛逼哄哄的。我的話都不一定聽了。不過我有辦法對付他。不過得需要時間。”王雄解釋道。他現在已經準備拿這個梁德成開刀了,不止是因為這個事。自從劉嘯成為市委書記之后,不少部門的局長都是投靠劉嘯,提高自己的身價,讓王雄的話在有些部門里面都行不通了,這很明顯不利于政fu有關工作的開展,王雄這些天一直都是準備給那些人震懾一番,讓那些人知道,他這個縣長不是軟柿子。

向您推薦:液位計    克罗心  HORIZON BLUE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ai156&aid=13712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