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住處
2020/05/27 08:28:41瀏覽22|回應0|推薦0
  “那會兒我是怕他們借開之后,總是借錢。那樣的話,就是無底洞了。我才那么說的。誰知道情形變化的那么的快。那個電業局的局長是成心找咱們的麻煩咱們能怎么辦?該打點的都打點了啊。禮也沒少送。錢也沒有少送。誰知道他們竟然這么做?”那婦女很是生氣的說道。

  “因為什么?因為什么你不知道嗎?還不是因為你那兒子,有倆臭錢亂顯擺。在人家局長兒子面前顯擺。讓人家難堪。人家能繞得了你?”老郭反問道。

  “那現在怎么辦?你和王雄打打電話吧。他一句話這事情就不是問題了。”那婦女說道。

  “你可是他小姑。你們關系親。要打也應該你打。我拉不下這臉。”老郭黑著臉說道,想起前幾年的事情,再想想現在要求人家,他的臉就是一陣發燙。

  “好,你不打是吧?我打。”那婦女一咬牙,拿起了手機,然后撥通了王雄的電話,雖然說以前不想求王雄做什么事,不過為了預防萬一,她那里還是存著王雄的電話號碼呢。

  正在王雄和張冰藍分別之后準備回自己住處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王雄一看,是個陌生的電話,不過他還是接了電話,因為他老爸老媽在手機沒電的時候喜歡用別人的電話給他打。

  “喂。是小雄嗎?”王雄拿著電話,聽到了一個非常陌生但是又有些熟悉的聲音。

向您推薦:液位計    鑄鋁   高雄家具行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ai156&aid=13712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