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畢業班學生的話---璽安
2011/05/13 23:17:59瀏覽782|回應0|推薦25

你那翩翩風度不知迷倒多少女孩,只是你很低調!

高中三年只交過一女友,顯示你的專情!

                                          (這是畢旅時和我們的領隊合影)

喜愛遊戲人間的說詞總掛嘴邊,卻是詼諧風趣的另一種表現!

總是坐不住,而你說那是休息的另一種方式,你說:「其實坐很久也挺累的!」

高一時你那血氣方剛樣,動不動就找人打拳,凡是不懂得思考,還好安然度過;

高二畢旅時你那負責盡職樣,如今歷歷在目,當時我真的不得不對你鞠躬;

高三準備大考了,我更看到你那成熟懂事樣,認真唸書的決心!

雖仍不脫稚氣的你,幽默總離不開你,但遇到事情時,你總能清晰的面對問題!

每次遇到我們慶功,小媚請吃東西,你總是不忘說謝謝!

這學期你當選優良學生,那更是一種殊榮,對你的肯定!

現在即將畢業,不知道你決定的路為何?

不要猶豫不決了!金門挺好的,不是嗎?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常常愛開玩笑的模樣,那樣的天真.......

我們曾在惇敘度過許多日子,這些都讓我無法忘懷..............

期待你更成熟,做事更細心,我會記得你所帶給我的歡樂及貼心!

                      (還記得我們攻頂的情形嗎?你是最高的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520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