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柯南---程培鈞
2009/01/23 20:44:40瀏覽561|回應0|推薦22

外表文靜,聰明雙眸,不時考驗著你的目光,

因為他的眼睛會說話,讓人隨著他的眼神心情起伏.......

看吧!我處心積慮的想要偷拍他,常常被他發現.......

但是,終於.........

*********

培鈞:小媚,你別想拍到我,呵呵!你一定拍不到!

小媚:我一定要拍到!哈哈!我拍到了!痘痘真多!嘻嘻........

*********

其實,他是個嘰嘰喳喳的小麻雀,哈!(被我出賣了!)

他是不是長得很像名偵探柯南呢!?

平常他在課堂上話可不多,

卻又常語出驚人,且僅限於鄰座其旁的同學才聽得見,包括我!

數學可是他的拿手科目,

剛開學時,我對同學尚不熟悉,隨意指定他幫忙分組,

雖口中唸唸有詞,但也有效率的完成了!

請他指導同學數學,他也一一完成!

其實他有靦腆害羞的一面喔!就在每次被我吐槽後.......誰叫我是你的剋星!

一次開門的同學無法早到,於是請他幫忙開門,他也答應了......

從此以後他就負責早上開門的工作,

放學後,他也會在檢查班上的門窗後才離開......

他就是這樣的有責任心,雖然喜歡故意唱反調!(其實都說說爾已...)

交換禮物到底抽到什麼呢?

看他笑得這麼燦爛,就知道他這次的交換禮物收穫不斐!(又被我偷拍到了!)

發現了嗎?真的很像柯南吧!

培鈞!你下學期要被我虐待了,呵呵!

當總務股長吧!因為我知道你可以勝任的,對不對啊?

他就是我們班網上的小小地球喔.......

不要以為他很成熟,他可是道地的高中生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258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