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忍有毅力的小不點---張吉毅
2009/02/10 22:49:10瀏覽1126|回應1|推薦27

阿吉!外表冷漠,笑起來是有兩個小酒窩的鄰家大男孩!

擔任環保股長,做事認真負責,班上資源回收做得很徹底!

每次午休到教室,總看到阿吉和ㄚ軒把每個回收桶都洗得乾乾淨淨,

並且倒立滴水中!桶子也似乎露臉微笑著呢!

對於課業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努力上進,國文多唸幾遍,幾乎滿分!

數學多做幾遍,早自習我會出兩題數學,他也認真去的完成!

英文底子不錯,更是竭盡所能一遍一遍的念!

難怪他的成績總是維持在全班第二名喔!

這樣的阿吉,這樣認真的眼神,讓人感覺很窩心,很放心!

只要把事情交代給他,他一定如期完成!

看他唱軍歌的表情多認真!這就是阿吉!認真的做每一件事!

那天約學長到校指導他們打球,結束後留下一堆空瓶子,

我眼睛掃過,他馬上知道我的意思,立刻上前幫忙撿拾清理!

貼心的阿吉,你真是我們班的好榜樣!

有時候說話太直,不懂得圓滑些,

但是,都能在你純真的個性中消逝,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阿吉!繼續加油喔!你可以做得更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2636510

 回應文章

小光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初
2009/02/14 13:19

想當初他阿姨帶著他來找我,

那時在車上有跟他小聊了一下,

就覺的他還蠻乖的,可是感覺當時的他就還蠻安靜的呢~


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把握當下,把握當下,是最幸福的,
不要失去了才後悔,因為那是一條很艱難的路,因為我走過~
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