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簽約一瞬間,合作一輩子──華梵大學與喬登集團簽訂產學合作意願書
2009/08/26 13:25:55瀏覽2067|回應0|推薦16

簽約一瞬間,合作一輩子!

        ──華梵大學與喬登集團簽訂產學合作意願書

by陳雪麗╱華梵大學文學院就業學程文教事業組召集人,師資培育中心&學生學習資源中心主任

98825,華梵大學與喬登集團簽訂「產學合作意願書」。喬登集團來了韓美麗副總、廖淑芳校務經理、李玫媛教務經理、行銷專員陳宜宏等四人,華梵則有顏維謀校長、蔡傳暉教務長、文學院王隆升院長、外文系張鴻彬主任、文教事業組召集人陳雪麗主任、英語教學組召集人陳劍涵老師、中文系陳秀慧老師、華梵文教基金會汪百生副執行長、楊璟惠助理、羅麗雲助理、游慧萍助理等,由雪麗擔任串場司儀。

喬登集團韓美麗副總穿著紫色優雅長裝翩然蒞臨,真可謂「紫氣東來」,華梵來了貴賓!

這個簽約的場面真的很特別,喬登集團的吉祥動物是「龍寶寶」,華梵的吉祥動物是「獅子王」,龍與獅攜手進行產學合作。華梵是曉雲法師以「覺之教育」的理念創辦的大學;華梵護持委員都是虔誠修行利他的佛弟子;喬登韓副總精勤學佛,以佛化理念辦企業,喬登美語集團在企業界享有盛名。所以可說是「千里佛緣一線牽」。

曉雲法師在佛前供著一張小紙條:「祈求來華梵的都是好青年」。當前高教事業這麼難,少子化衝擊招生,我們份外珍惜來華梵就讀的好青年,總要設法提供最好的教育,培育具備公益服務、濟弱扶傾性格的「獅子王」,是華梵大學努力的目標。

尋找信譽卓著,有理念的業界機構與菁英,擔任學生的業界導師,是華梵大學培育「獅子王」的重要策略與發展方向。

文學院就業學程文教事業組之「安親課輔」業界受訓與實習課程,獲得喬登企業體系的大力協助,兩方均稟持善念辦教育,千里佛緣一線牽,在華梵大崙的青山綠水相伴下,牽出產學合作的一片天。

喬登集團韓副總與華梵顏校長正式簽訂「產學合作意願書」,將委由喬登協助華梵大學培育小學的安親課輔教師,進至喬登分校實習,還有機會進入喬登集團工作。

雙方代表簽名用印的這一刻,幾個月來努力的歷程在眼前快速閃現,之前從聯繫、溝通、業界說明會到王隆升院長、雪麗、璟惠、學生代表親自拜訪喬登,幾個月的時間,終於造就了今天的簽約合作事宜,面對這感動的一刻,雪麗有感而發:

簽約一瞬間,合作一輩子!

喬登韓副總自許能以龍天護法的精神,護持教育事業,為安親課輔與下一代的教育盡心力。華梵大學意欲聯結更多善因緣,讓業界的實力成為培育「獅子王」的重要能量來源!邀請有心投入安親課輔事業的華梵學生加入培訓行列 (華梵大學免費為學生支付業界培訓費用) !請密切注意就業學程城邦公告!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雪麗擔任串場司儀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之茶敘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之茶敘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之參觀文物館

980825華梵大學與喬登簽約之阿育王柱廣場

980603喬登美語李玫媛經理蒞臨華梵討論安親課輔師訓合作事宜

980807拜訪喬登美語總部,與韓副總等人洽談安親課輔合作事宜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uechen&aid=325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