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空下的Party》華梵學習網誌部落格大賽暨優秀教學助理頒獎
2007/06/26 00:42:24瀏覽993|回應4|推薦20

星空下的Party》華梵學習網誌部落格大賽暨優秀教學助理頒獎

     文圖:陳雪麗/華梵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副教授兼主任 

        96625日,教學創意發展中心辦星空下的Party,由教創中心王惠雯主任主持規畫,頒發學習網誌部落格大賽與優秀教學助理

         地點挑在教創中心外,對著天空,在田野中觀看夜間電影。

        早上才從德國返台的教務長蔡傳暉蔡大人,顯然還處於時差未調回的昏沉狀態,一上台頒獎,就從口袋掏了幾張鈔票,說是要添點顏色,他索性玩起來了,現場以筆夾鈔票做成頒獎的道具,引來笑聲連連。

        學習網誌部落格大賽第一名得主是湯雅茜,獨得獎金一萬元。蔡大人瞪大眼看這獎金一萬元的支票,竟然吆喝著要雅茜跳崖才能領到這一萬元。

        雅茜絕不可能往下跳,這齣戲碼當然得演成「英雄救美」的情節,最後是蔡大人帶著機電所研究生祖賢率先跳下,雅茜只需請兩杯奶茶,外加在旁邊拍手叫好就搞定!

          華梵的師長,對學生真是太好了!

教務長蔡傳暉蔡大人,現場以筆夾鈔票製成頒獎道具

主持人:教學創意發展中心王惠雯主任

學習網誌個人組第一名湯雅茜

 

蔡大人率弟子驚險跳崖

個人組第二名蕭靖融

個人組第二名陳思穎

團體組第一名,獎金三萬元

雪麗頒發團體組第二名

團體組第二名:人間行腳‧社會實踐服務

如晞頒發團體組第二名

優良教學助理獎

更多相片,詳個人相簿,雪媽貼照片貼到手軟啊!

系列閱讀

黃蝶兒文章 華梵大學學習網誌大賽傑出部落格推荐

黃蝶兒文章 20070626致學習,及網誌(評華梵大學學習網誌大賽後心得)

程如晞文章 皆大歡喜》好玩的學習網誌大賽頒獎影像紀實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uechen&aid=1049617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姐姐
2007/06/26 14:14

放心啦~
大家都愛妳的!!

這回北上沒見到妳我可失望了呢~

陳雪麗~九天玄姆護道會理事長(sheuechen) 於 2007-06-26 22:36 回覆:

好蝶兒:

你好漂亮,好有氣質。

下回來要記得敲鑼打鼓,我再怎麼忙也要設法抽空。

謝謝你為我們學生做的一切,學生有你當典範,真好!!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親我了喔
2007/06/26 10:29

我臉上過敏 所以雅茜親雪媽就好 我的部分可免

昨天教務長跳崖的那一段 真是high 到最高點

華梵師長為了取悅學生 激發他們的學習動機 真是用心良苦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完這篇後
2007/06/26 09:20

我又晃到如晞老師那邊才看見您的回應

<忍不住笑著想抱抱您>

不要吃醋~我愛您也愛如晞老師~您們兩位師長是stella很大很大的貴人~

給予我不同形式的精神支持及鼓勵唷!!!!

<再抱妳一次加親一個好了>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雪媽
2007/06/26 09:14

親愛的雪媽

說真的~拿到第一名我是很受寵若驚的!

畢竟~一開始自己的雄心壯志~好像只維持了一個多月的樣子....

然後後來就忙著其他外務~其實學習網誌後來真有很多忽略了...

我想我第一個該感謝的是您開了社會實踐服務這堂課~

若不是您開了這堂課~我也不會有機會參與~更不會有機會寫出那些心得及感觸了....

所以我很感謝親愛的雪媽您~您讓學生學習付出~也學習觀察人間的角落~

在這樣的過程中~得到的心靈沉澱及啟發~

絕對不是一般課堂中能夠給予的知識~及富足的感受~

謝謝您!!!<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