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生命預約可能的機會》學習生活老師伴你行
2007/10/22 14:48:18瀏覽1137|回應2|推薦22

為生命預約可能的機會》學習生活老師伴你行

引用文章為生命預約可能的機會  

為生命預約可能的機會

  華梵大學有一群滿懷熱誠的教師,在用心系上教學及行政事物外,更積極開放時間與同學進行生命交流,適時給予所需資源,讓校園不是各系分割資源的場所,而是人與人交會融合的天地。

  本學期新開的學生學習資源中心,在校園中凝聚了這群教師的力量,將為全校學生提供全方位的資源。未來,學生學習資源中心的網站上,您將看到:除了所屬科系的導師及諮輔組之外,這兒有各個不同特質的教師,提供開放約談的時間,將其生命經歷的種種與您分享,讓您有機會主動選擇您想要暢所欲言的對象,陪您走學習成長的路。

  目前已參與的教師有:機電系的蔡傳暉老師、胡毓忠老師、黃忠仁老師及林靖國老師;電子系的陳佑冠老師及張麗君老師;中文系的林素玟老師;外文系的鄭明哲老師及張愛佳老師;哲學系的陳振崑老師;環設系的呂宗儒老師;人文中心的陳娟珠老師;師培中心的陳雪麗老師等,請大家密切注意海報及學生學習資源中心網頁 (上傳後公告),歡迎您隨時掌握資訊、積極進行預約。

  961016日的交流討論中,與會的老師們,用心考量學生的生活習慣與需求,提出上網預約的構想,又為愛大地作環保,提出網路上匿名勾選約談紀錄的想法,既可顧及學生的隱私、減少資源的浪費,又能達到量化統計的結果,在極具共識的意見交流後,期盼用心關懷的老師們帶給您更多學習成長的契機,讓華梵成為您心中的家,而我們都將是帶給您溫暖的家人。

  一起來為生命預約可能的機會吧!所有的一切都將掌握在您的手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uechen&aid=13166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把心放進去 校內溫暖直上升
2008/01/18 17:35

  對啊 ~看見近日學生資源發展中心網頁有可以跟學校老師預約談話,讓我很震驚~原來雪媽帶動起的力量好偉大,看到妳的影像讓我好熟悉,你還用聳動的五分數學,我哦 ~跟你一樣,我都覺自己像個廢物了,埃,但是我也不是說沒自信,不過,沒差,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不在乎我的弱點,畢竟我強勢不在邏輯推理,我擅長思考,哈!

  我以為學校老師都忽略了我們的心靈成長,但是,我也感受到學校最近的進步,推動很多有趣的活動跟演講,讓大家提升內涵跟眼界!

  還有大mentor小mentor帶動活動這idea很棒!那時上生涯規劃的課程時聽到這個消息也很興奮!良師益友拉近彼此距離又可以解惑!相輔相成確實很有意義~

還有雪媽你太拚了~要早點睡覺哦 ~

Happy New Year!!



陳雪麗~九天玄姆護道會理事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懷學生不打烊
2007/10/22 14:51

關懷學生不打烊

歡迎有意願加入的教師們,繼續報名!!

我們將陸續在學資中心網頁將您的簡介文字與影音資料"掛"上去

謝謝大家!!

學生學習資源中心主任   陳雪麗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