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隨便我弄
2008/08/08 00:02:21瀏覽1087|回應5|推薦45

今天
是情人節

雖然對我沒什麼意義
不過我有試著讓它有意義

然後到最後
還是沒有意義

疑似繞口令...
 
 
 
中午
梳妝打理好之後

就是約會的開始

首先
我和妳到章魚花推薦的那家法國餐廳吃中飯


好像很貴

然後旁邊還坐著2位法國人
用流利的西班牙語對談的2位法國人

反正法語跟西班牙語我都聽不懂
所以隨便我掰。

然後
吃完要休息

所以我們就到SOGO
買那條我以前就很想要的項鍊

其實也才1千多
不過從我手中被拿走一千的感覺
跟少了2根頭髮的感覺一樣
會讓我痛不欲生

嗯嗯
然後我載妳
這樣妳的頭髮就刺不到我了

嗯嗯
我們跑到西子灣吹海風

海風太大
所以只好到深山裡面一點

結果
海風還是很大...

嗯嗯
然後在那裡聊了一下
知道妳還是得在台中

其實在哪不重要
重點是妳開心嗎?

然後
我也分享了我得到雲林去受苦的事

在那裡我沒別的打算
也沒辦法有其他打算

頂多去搶搶銀行來解饞之類的...

妳走向我
還差點有個浪漫的發展

就是連續劇裡常演的那樣

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
妳只是想上廁所
所以得下山。

差不多下午
口有點渴

所以又飆回綠蓋喝下午茶
結果我們2個都有卡
不知道拿誰的好

後來拿妳的

因為我的卡還不能換薯條

結果
妳的卡也不能換薯條...

嗯嗯
然後
這是我們兩個第2次單獨來這裡

離開高雄後我會繼續把綠蓋發揚光大
發揚到陳橘有一天會把綠蓋設為高雄觀光景點之ㄧ為止
 
嗯嗯
外面還要立個我和妳的雕像

說是情侶約會最佳地點之類的。
 
然後天色漸漸暗了
得送妳回家

以為會像連續劇演的那樣

妳:『需要上來喝杯茶嗎?』
我:「不...不用了。」

我:「不過,我能上樓借個廁所嗎?」

諸如此類的劇情
結果還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要這真的是連續劇收視率應該不會破12
有我就會破8

有妳是破10

有我們兩個怎樣怎樣才能破12
不過放心
不是演色戒

頂多保護級而已。

嗯嗯
然後
就回家了
 
 
 
 
 
 
 
 
 
 
 
嗯嗯......

結果是


 

 


這只是我想像中的行程

其實今天下午整理好服裝儀容

獨自去環漫畫
然後該死的又有人借走我要看的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超好笑

後來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就一直騎........

一直騎......

加個油....

繼續一直騎

騎到漢神巨蛋

打了通電話給妳
聊了一下
希望郵差叔叔不會弄錯地方

結果妳說妳在哪我沒聽清楚
不知道是車太吵還是妳太小聲

嗯嗯
然後
妳算是幫我省了不少錢
呵呵...

後來我騎回家路上
沒注意到開始下雨

當我回過神也已經濕了
所以也沒拿雨衣的必要

要是你當時在路上
就能看到一個全身溼透的人
類似在拍廣告的狂飆

後來
一身濕的回家

這才是事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lock630&aid=2113543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9/14 15:03

對我來說

你真實的那段情人節我比較喜歡

跟一個女生出門花錢又沒下文  那倒不如去租書店殺時間

別說我老ㄌ...........  我不認= =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ㄌㄩㄝ
2008/08/22 19:44

妳真的好久沒出現了耶

不過妳還是很會編

哈哈

胡亂留一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高興就好...
2008/08/14 15:49

不過,

總有一股心酸味道揮散不去(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09 20:49

時間點是剛好 但是我是在公車站

坐公車的時候也在下雨(吧)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09 14:19

現在電視有撥兼一耶

我也有看XD  ( 這好像不是重點0.0"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