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松崙梅花又來囉!
2010/01/15 20:40:12瀏覽454|回應0|推薦11

  自從去年發現烏松崙的梅花比風櫃斗漂亮後,今年就打算放棄風櫃斗直接奔向烏松崙!可是因為出國玩到 1/6 才回來,又遇上了一波寒流不想出門,一直拖到今天才被老爸挖起來,去年的原班人馬老人團又再次前往信義鄉。

  花已經滿開,有些都長出綠葉了,估計若是拖到下周會更醜,想賞花的人請趁早喔!不過那裡的假日人潮我可不敢領教,今天的觀光客人數適當,不多也不少!人數2倒是比去年的平日少了一些,可能是因為已經沒有無薪假可放的原故吧?

  回程時,我眼角餘光透過窗戶的隔熱紙撇了一眼太陽,嚇然發現它竟然缺了一角(直視的話因為陽光太強不容易發現)。原來今天是 15 號耶,也就是台灣可見日偏食的日子,真是的,虧我還特地寫在 MSN 的行事例裡,竟然還是熊熊給它忘了!

  本來想走二高順道去南投休息站看日落,可是車上勤儉持家的老人們,一致反對這樣不但路比較遠(但是時間比較省啊),還要浪費 38 元過路費,所以我也只好摸摸鼻子作罷。回程從南投往中興的路上,經過一座橋時,左方正好可以清楚的看到日食,趕緊靠邊停車上橋拍照,橋上已經一堆人了,這年頭果然是輸人不輸陣啊!

  今年懶得上傳照片了,反正和去年差不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簿區逛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369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