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4.25 小曹中職初登板
2009/04/27 01:15:09瀏覽1764|回應0|推薦0

  因為比賽在台北,原本也沒打算要去看,死忠象迷 Piyo 是早早買了預售票(不過還是只能買到客場區),結果後來他同事的女友臨時不能去,Piyo 便問我要不要去看?在有便車可以搭的情況下,我當然不能錯過囉!事實證明這場也絕對是有 300 元的價值啦!

  中午從中部出發,三點就到球場了,這是我第三次到天母球場,前一次也是看象隊的比賽,那次是對上已經解散的中信鯨,我的拉拉棒就是那次買的,那次因為同學中有兩個是象迷,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坐到象迷區,結果兄弟輸球。第二次是去看 IBA 青棒錦標賽,對手是日本,李振昌先發,也是輸球,算起來我在天母球場的看球勝率是零耶,所以今天是來雪恥的!哈哈!

  找到坐位後,發現雖然雨停了,可是上方竟然會滴水,害我吃東西時都很害怕「加料」,此時忽然發現右側 Block 有聯盟的人拿著座位表在核對,還拿拖把拖地(大哥!我坐的地方比較濕耶,麻煩也拖一下唄!),所以我們就猜測應該是酷酷嫂周美青就是坐那個位置。(連酷酷嫂都買不到主場區耶!雖然其實那一塊都還是坐著象迷,我們這個區塊才是交會處。)

  本來想去要簽名的,可惜只開放 25 個名額,雖說我覺得應該排的到,可是懶的站起來,而且五局下正是象隊進攻時間,沒空!所以後來只有拍到幾張酷酷嫂的照片為證而已,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總統夫人也算是不虛此行啦!

  總覺得今天的劇本完全是為了小曹而演的耶!從小曹加盟象隊之後,大夥就引頸企盼他的中職初登板,果然不愧是球星中的球星啊!(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恰恰,哈哈!)總之,象隊之前苦吞的九連敗,正確說法應該是九連爆,失分常常都是兩位數。還有一直拿不下來的隊史第九百勝,這兩顆球全部做給了曹錦輝,小曹活脫就是萬事聚備,唯一欠的那只東風吶!

  今天小曹表現還算 OK,狀況並沒有調整到最好,可是危機處理能力還是很不錯。森林王子今天貢獻了三個三振(第一個被小曹三振的人)和一個雙殺打,我覺得 MVP 其實應該頒給他耶! 雖然後來聽說那個是男人的對決,不過現場看真的很像是泰山亂揮棒,哈哈!

  牛隊在九局下兩出局後還能追回兩分,讓象迷們嚇出一身冷汗,也讓比賽更有可看性,雖說我那時冷的要死,一心只想比賽快點結束。尤其是火哥上場的時候,氣氛超 High,幾可媲美國際賽了,也讓我不禁有種不祥預感,火哥這種為國際賽而生的男人,不會就敲出安打了吧?結果還真的就打出去了。總之,在象隊贏了這場球賽後,我的天母球場看球勝率立刻提升到三成三三耶!而且這真的是場很精彩的比賽,也期待未來我們有更多精彩的比賽可以觀賞。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28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