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開始要習慣了嗎?
2009/03/07 20:45:02瀏覽653|回應1|推薦2

  去年八月十五號,我在五棵松球場煎熬了四個半小時,在錯愕的靜默中看著場上雀躍的中國球員,在那一刻,彷彿連呼吸都要用盡全力。

  今天和昨天,中華隊面對韓國和中國,同樣只能用慘敗來形容。球迷的心願卑微到只希望不要被提前結束,卑微到只希望不要被完封?我們都知道中國在進步,但是日韓也同樣在進步,只有我們停滯不前。

  征召雖然不甚順利,可是也沒有慘到極點,總不能每年都叫鋒哥、嘟嘟、阿福、葉君璋、森林王子、阿醜、大師兄去打吧?教練團從選人到戰術到士氣,自澳州移訓到比賽打完,都像是在交差一樣。有時候,1+1不只等於2,而有時候,1+1也可能不到2。你得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讓他做對的事,而我們的教練團沒有這個能耐。

  敗給中國之後,我們成為這次經典賽第一個出局的隊伍,幸好,今天恰恰有把打點打進來!不然我們可能會打了兩場球,卻一分也沒拿到。(可憐的恰恰,還要帶傷硬上!

  我很害怕,我們,已經開始要習慣輸給中國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2719923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很差的週末~~
2009/03/09 10:03

其實,比賽前就知道贏的機會不大,這次的很多球員實在是太嫩了...

輸,是預期中事,我不怪他們輸...怪的是,輸給自己!!!

如果今天是有點拉鋸的比賽,我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早就知道會輸了呀~~

可今天不是,0.1局掉六分?? 而且是四壞+觸身?? 全壘打是人家厲害,可是壘上的人呢???  這樣的輸法,我實在不能忍受!!!

對上中國也是,我們的投手一開始就壓不住對方.....大餅不能說是沒有經驗的新手了吧??

也許我們必須開始習慣,亞洲的比賽沒有這麼好打,也許這次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但是我還是抱著希望的,希望他們能從這次的經驗中學習到些什麼,希望下次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sheree(sheree) 於 2009-03-09 18:56 回覆:

對呀~鬱卒的週末~不過其實經過了北京那一役~我差不多百毒不侵了~哈哈~

話說回來~這次中華隊的熱身賽只贏一場耶~(不含澳洲移訓)~

就是我去台中球場看的對兄弟象的那場~不過你家兄弟派的也是二軍~

還是因為我沒有去現場加油他們才輸掉的?

難道說~又是我的錯嗎?!哈哈~~

幸好昨天小胖在台維斯盃拿下最後單打的一點~算是個好消息~...

(雖然也無關晉級下一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