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2009/02/14 02:11:11瀏覽1003|回應0|推薦3

  星期六是情人節!週五當然不能自己一個人過,於是約了同學去看本週剛上片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嗯!果然是部愛情勵志電影,總歸就是即使幹了蠢事,受了傷,也要好好的愛過一回。兩性話題一直以來都是世人的重點,男人和女人,既對立又互補的矛盾本質,有太多的規則和例外可以探索。

  只是,片名明明就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為什麼搞到後來,他其實就是真的那麼喜歡妳!!!雖然情人節不該上一些潑冷水的電影,可是,老是拿愛情神話來誆騙我們,總有一天也還是會穿幫的吧?

  電影,還是畫了大餅,總有一天,會有像班艾佛列克這樣的人,雖然不想結婚,但是只想著妳一個人,只想著讓妳快樂。會有那樣一個人,即使不是丈夫,但做的事比丈夫還多。

  那麼,妳做了什麼呢?妳難道什麼都不需要做?就可以得到別人真摯的對待?電影沒有告訴我們,要怎樣包容忍耐,要怎樣盡心經營,要怎麼在磨合中找到不失衡的平衡點,愛情,或許不該是這樣美好而簡單!

  但或許,只是或許,愛情也不該是我想像的那樣,算計與複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264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