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就在不遠的前方
2007/08/02 08:08:26瀏覽551|回應0|推薦27
每個人都需要面對每日的生活,如何應對卻在個人的用心和態度。經過多次的成敗轉折,我已視名利如浮雲。更可以一簞食,一瓢飲,閒雲野鶴般隨心扮演自己喜愛的人生角色。
 
什麼是成就?什麼是夢想?妳我皆可用自我的詮釋去解讀生命的定義和境界。我只是期盼尋求一位有能力保護自己和了解自己,並且願意在人生旅途上,用心追尋美好情趣,提升自我心靈享受,毫無保留的共同分享生命真義的伴侶。
 
遠山是山,近山是山,取與捨,就在一念間。妳我皆可試著在用心了解自己後,告訴自己願意為彼此的期待和夢想無怨付出時,就知道什麼叫~真愛。我只是把自己真誠剖白,願意無怨無悔為真愛付出,何需要求成就?能與自己的知心伴侶共體生的真義,就是酸甜苦辣,也算是激情的顫慄。妳說,夢想會是很遙遠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jan1001&aid=113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