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品味
2007/07/15 07:58:33瀏覽288|回應0|推薦4
日常生活中,上班時間需要忙碌的奉獻自己,在工作後,對自己能力的肯定,對成就感的認同,都是你我每一天的追求。用心去對待每一時刻,你我將感受不同的 feeling。
  
只要在你我小小的自我天地,理出一份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或是為自己尋找愉快的感受寄託,都會給自己生活和心靈帶來滿足和喜悅,不是嗎?
 
我喜歡泡茶品茗。平日,在心情煩悶時,會慢慢的煮一壺開水,然後把每隻茶壺一看再看,所有的茶杯木墊都有寫上的一首古詩在上面,只要用心欣賞,很容易把煩悶全部拋開。
 
試著在生活天地裡,找尋一些自己喜愛的方式,例如,蒐集一些喜愛的音樂CD,休閒時,一杯飲料,一本好書,都是最好的享受。也可插一盆不知什麼流的花藝,用心的想像插花造型的含意,然後寫一首詩,或畫一幅畫,這些都是你我可以尋找生活的情趣。只是,我們經常忘了去體會吧!
 
拋去所有的不悅,用心經營自己,把期待擺在夢裡,把歡愉寫在心上,你我將會是一位「有品味的生活家」。相信自己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jan1001&aid=109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