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民谷岩 v.s 伊右衛門 》
2009/10/27 14:26:49瀏覽392|回應1|推薦7

 

『恨你之深,如同愛你!』

......................民谷岩 v.s 伊右衛門

 

『愛你之深,恨不了你。』

..................小雪‧感筆

 

 

 『恨』是愛的熱能、會將情人灼傷;『愛』是恨的光芒、總將情人照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zhen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怎樣一種愛開始呢?
2009/10/29 01:36

愛你之深,恨不了你......  心有慼慼焉

恨你之深,如同愛你....... 怎樣一種愛開始呢?  

雪姬(shelly777) 於 2009-10-29 04:33 回覆:

 

伊佑衛門之永恆的愛

 

民谷 岩是一位政治世家的獨生美女,卻得到一種會在半邊臉上留疤的醜怪之病。伊佑衛門是正直仁愛的劍客,卻也是一位缺乏政治背景的流浪武士。

各有缺陷的兩人,在某人牽線中、以一場招贅婚姻結合。

兩人的內心其實各是,暗慕著對方過人的堅強與品格,並且不為對方的缺陷所憾。兩人雖深愛著對方,卻不知道對方也是真心的愛著自己。然而,因為是在這樣的一種現實條件下的結合,卻又讓彼此的內心中,在面對著對方時,自己有著對強烈的自卑感。

在惡人的欺騙挑撥下,民谷 岩以為自己的離去,才可以成就伊佑衛門的前途,因而忍痛犧牲自己離去愛人,而伊佑衛門也被惡人欺騙告知,民谷 岩是因為瞧不起他的低下身份,所以離家出走!

民谷 岩強忍心中對伊佑衛門的愛,堅強的一人隱居生活。伊佑衛門也強忍心中對民谷 岩離去的痛,一心想著 : 當自己能有所成就,民谷 岩應該就會回到自己身邊,因此在惡人手下,辛苦努力做著政府巡守的工作。

就這樣,好幾年過去了,兩人都在自以為,在為著對方的幸福而願意持續的這樣犧牲自己、這樣的生活著。終於,惡人多年的謊言,最後在無意中被揭開~

然而,這些年來為了對方,而失去的青春、失去的溫暖幸福、明明深愛著對方卻在自卑下永遠說不出口的愛、最終努力地犧牲自己給與對方的,卻只是對方心中最無言的痛苦!

 

恨!

 

恨什麼 ? 你說呢!

恨你為什麼不說、恨我為什麼不說、

恨你為什麼這麼傻、恨我為什麼這麼傻、

恨你為什麼要等我、恨我為什麼要等你、

恨你為什麼愛我如此無私、恨我為什麼愛你如此無私。

恨你為什麼愛我這麼深、恨我為什麼愛你這麼深。

 

(親愛的讀者,你發現了? 我們不曾提到那個,一切始作俑者的惡人!......why ?)

因為,那,已全然不重要。 

 

我們之間的愛,再也不存著.....任何一顆沙。

 

 親愛的,我已知道你心的一切 ~

『恨你之深,如同愛你 !』

 親愛的,你也知道我心的一切 ~

『愛你之深,恨不了你 !』

 小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