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
2009/09/08 16:48:07瀏覽388|回應0|推薦5

《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

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多麼黯然的祝福?多麼無言的沉默?

接受了,這一切是非對錯.......全都在我。

若,真不愛了、有了恨,又怎能如此說?

擔心,多過了狀志未酬。

無奈,多過為自己辯說。

在如此分手的當下,還是有人說,我這是矯情賣乖與做作。

上帝無法照顧到每一個人,所以,祂創造了母親;

國家無法就近幫助到每一個人,所以,它創造了地方政府。

然而,就算是如此。

你依然可以不接受我,我卻不能不接受你。

你依然可以不愛我,我卻無法不愛你。

於是

 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