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祭花 》
2008/10/27 19:07:34瀏覽496|回應0|推薦8

《祭 花》

張開的雙手 迎接我
那是一種溫柔 還是一種美麗的捕獲。

我進入了一個 潮濕陰暗卻溫暖的帝國
聽見 心在持續激烈的脈動。

我的柔弱 在你的祭壇顯得很莊重。

我不想掙脫
奉獻 是唯一 我想為你而做。

你端詳著 我的每一個毛細孔
專注的神情 不禁令人動容。

你撥動著 我的放縱也開啟了墮落
燃燒的感覺 讓人喘息顫抖。

縱然我只是 在你祭壇上 被捕獲的美麗誘惑。

你的用心 讓人感到
一種異樣虔誠 對獵物的尊重。

我在祭壇上 有著一種莫名的感動,
綻放 來自你的觸動。

 

小雪‧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