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未免太美 》
2008/10/13 22:08:02瀏覽322|回應0|推薦5

《 未免太美 》



很久前就想跟你說。

然而 我沒有,
因為迷惑在你深情雙眸的我,
早已沉浸在幸福裡 過了頭。

有一句話 在我心裡釀了好久。

塵埃落定 人去樓空 往事陳舊
儘管如此 我依然想對你說。

已 想不起你的面容,
卻依然記得 那些美麗的畫面與片斷。

似乎每一個毛細孔都會泌出愛情 彼此每一吋肌膚都被盡情的貪吮。

在兩人的性與愛世界裡,
無盡的浪漫追逐 與 相互的甜蜜折磨。

回顧過往 未曾擁有一張照片可供氾黃
關於過去 我依然想這樣跟你說。



「未免,太美。」




小雪‧憶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