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情流浪狗 》
2008/10/13 21:42:36瀏覽283|回應0|推薦3

《 愛情流浪狗 》

我的同類 在你的世界
傳說無限

黑狗吠月
你們就說隔壁有鬼

二郎嘯犬
聽說能一嘯直上九天

十八王公
也都說是隻忠義靈犬

最近 我咬著骨頭經過公園旁的商店街
看到大螢幕 上演著一個感狗小故事
叫做’你的肩膀上是否也有著蜻蜓?’

不禁讓我放下口中的骨頭
流下幾滴出神的口水跟狗眼淚

那隻跟蒼蠅同類的差勁演員
臉部表情還真談不上甘願

我相信如果是讓我上演
’你的腳邊是否也有著一隻秋田?’
我絕對比那一隻有著無神大眼的傢伙
更能賺人熱淚....

看完MV 我擦乾眼淚
趕走了蒼蠅 我叼著骨頭繼續往回
就在巷口看見
你 這一個多愁善感猶豫不定的人類
 
當你正在猶豫你是否真養得起我
卻沒看見我嘴裡刁回的骨頭
比你手上的 整整大上一倍

愛情 不是你這一個拿著骨頭來衡量的笨蛋可以理解

你不知道
當你又盲又瞎 老婆移情別戀
那時除了”可魯”
就只會剩下 我 在你身邊。

小雪‧狗語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