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偷吻 》
2008/10/13 21:09:54瀏覽260|回應0|推薦3

《 偷吻 》


願是 你肩膀的那一隻蜻蜓
無論遠近 不說距離。

就算只是遠遠的知道 現在的你幸福無慮
蜻蜓 就滿意安心。

我輕輕地 來
不想擾亂一切美好的軌跡。

就讓我 也順著 這最美的輻度貼近著水面 滑翔飛行。
與你沒有交叉 完美的平行。

卻 總是天性做祟....禁不住 

蜻蜓 與 水
還是有了一點 交集。

蜻蜓 點水。

或許 適當的距離,
也反而是 最美、也是最遠的距離。

我成了蜻蜓 你成了清晰的背影
不敢 飛近你淚已乾的臉龐 跟你說.....

我愛你。


ps.因為:『我们,都怕。』

小雪‧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