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如果 》
2008/10/11 23:58:18瀏覽177|回應0|推薦4

《 如果 》


如果,只是「性」;
那麼,為什麼在每一個快樂悲傷的時刻,都會想起你?

如果,只是「性」;
那麼,為什麼在回憶裡的曾經甜蜜承諾,還扯著我的心?

如果,只是「性」;
那麼,為什麼好聚好散,無法是我们最後圓滿的結局?

如果,「不只是性」;
那麼,為什麼在記憶裡.....你我,
總是時刻兩人無語、親蜜纏綿不盡?


ps.
若真是如此...愛與性、性與愛,
是否,早已然融合一起。 難道,這不就是所謂的”真愛”嗎?


耳邊響起你說過的話語....
”你知道嗎?這世上,再也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妳!”

如今,就算你親口告訴我,”只是性”!
我也不會選擇相信。

任何解釋或說法都不足以說服我,
因為「愛」,不是建立在外在條件或完美理由。

能夠被說服的事,應該像是....
”契約應該簽多久”、”一個健康的人每天應該吃多少蔬果”...。



『我愛你!』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當然,也不管,你所說的:

”這是怎樣的一個錯...”。


小雪‧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