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退路 》
2008/10/09 23:37:10瀏覽216|回應0|推薦6

《 退路 》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

誰先說出口 誰就是軟弱。


我們來定一個輸贏;

誰先妥協 誰就是階下囚。


我們來立一個協議;

誰先說想念 誰就是賤貨。


我們來發一個誓言;

誰先求回頭 誰就當那一輩子的狗。


***********************************************

到底有多恨 才會這樣,
如此的希望,將彼此踐踏個夠。

到底有多愛 才能夠,
恨得如此的深 ,如此的厚。

我不怕 你從此,
不回頭的往幸福裡走。

我不怕 你因為這樣,
將寂寞留給我,幸福比我多。


我就怕 你擋不了寂寞
一個人在雨夜裡遊走,讓我心痛。

我就怕 你忘不了我曾有的溫柔
一個人孤獨走著,又回頭。


我就怕....當你不禁又開始想著我,
那樣深的愛,又將彼此的心、重複的殘酷折磨。


我們終於  出賤 傷人,
想擺脫的不是痛,
而是......那真心、不捨的夢。



不留退路,是不是..........



一種溫柔的,

傳說。



小雪‧痛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