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確定你不會來了》
2008/10/08 23:20:22瀏覽261|回應0|推薦4

《終於,確定你不會來了》

 

終於確定你不會來了。


於是
放下了心 輕輕把你想起

如果不是這樣 我怎能 這樣在這裡想你。

空盪的網海裡 還是不敢大聲的吶喊著你的名子
怕你的心海 突然 聽見 想起 回盪著我清楚的聲音。

雖然 就我對你的了解 那是不可能。

但‧還是 怕你傷心
所以 還是不能說  我愛你

所以還是 想你 輕輕 再輕輕。

桌上玫瑰菊花茶不是你泡 卻是你的味道
街上長髮的背影明知不是你 卻依然讓人駐足。

如果不是這樣 我怎會 還在這裡想你。

只能輕輕 輕輕
輕的 不能激起任何漣漪的 輕輕 。

不是沒有勇氣 只是知道
這樣比較好 相信你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在這裡 夜 一直一樣的深

讓人生氣怨恨的話 奇怪的是 卻不曾真正傷人;
反而是 溫柔的回憶 不曾停止研磨還有溫度的心。

距離只是距離 一公分還是一萬公里 完全沒意義
因為 在你我之間的是  過去。

確定你不會來了 所以說了這些。

若是 你回來
我會告訴你 不是寫給你。

因為....
這樣 比較好。


因為 ....這樣比較好。

shelly.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