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
2011/07/22 18:24:21瀏覽668|回應0|推薦10


˙心動˙  文/澪

 

『以為你在哪裡?原來你就住在我心底』

"心動"裡面這種忽略的情感
總讓我有種相同的無奈

原就是一個人過日子的我
卻強拉你進入我的生命
給了你不要的我的心
甚至包括我的思想
對你是不公平的
可你卻只是無言

讓我以為
我可以任性的高飛在你的天空

若不是那天的風吹的狂
斷了我扯你的絲線
今日我仍然放肆的強要你的愛

問過你:
「生命有所謂的公平嗎?」
你總是摸摸我的頭不回答
又是一片沈寂
答案 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只是喜歡你對我的愛溺

我也問過自己:
『生命 公平嗎?』

我倒認為生命是一連串的不公平
而我只是在不公平中找尋平衡點
就如同走鋼索的人
不是張開雙臂求取平衡
就是緊握竹棍支撐平衡
戰戰兢兢的走完鋼索

生命的歷程
不就是一場小心的戰役嗎

從小 師長教導我:
「跌倒了就該自己爬起來」
可是.....他們卻忘了

忘了 教我勇氣
忘了 教我堅強
忘了 教我怎麼不再跌倒

我可以自己爬起來

卻是傷痕累累的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545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