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輩子,我還是劉德華[華仔2008台北演唱會]
2008/11/26 13:13:13瀏覽845|回應1|推薦4

華仔回來了,帶著他二個兒子回來了

11月21日晚間,澪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往小巨蛋朝聖

一句「我回來了」,盼了6年華仔又回到台灣演唱會舞台

 一開場,華仔就是露出胸肌、腹肌,饗宴歌迷

看的澪真是大飽眼福

聽到華仔問:「世界上最帥的是誰?」

那還用說,當然是華仔囉

 

在笨小孩這一段,華仔以小丑的姿態亮相大玩魔術秀

真的是俏皮又可愛,一點也看不出華仔已經47歲啦

在澪心中,華仔可是永遠的巨星呢

這是華仔在唱"真永遠"時的畫面

背後的翅膀,效果做的太漂亮了

當時澪有被震撼到,情緒完全被華仔牽著走

今年最特別的是,華仔帶著兩個牛兒子Andox和黑仔在後半場登場

澪覺得他們二人根本就是來搞笑的

為了不讓華仔專美於前

黑仔使出"無敵風火輪",大翻跟斗

Andox則是使出拿手的大劈腿

看著Andox短短的腿真是笑斃我了

 

整場演唱會,澪的情緒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在演唱會終了前

華仔說了一段澪很感動的話:「下一輩子,我還是劉德華」

聽到華仔這樣說,澪感動的是華仔真的很珍惜我們這些歌迷



【冰雨】這首歌是澪最愛的一首歌 ,獻給所有等愛的女孩


作詞:劉德華/李密 作曲:潘協慶 編曲:Ricky Ho

我是在等待一個女孩 還是在等待沈淪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沒有人去管花謝花開
無法肯定的愛 左右搖擺衹好把心酸往深心裡塞

我是在等待妳的回來難道只換回一句活該
一個人靜靜發呆 兩個人卻有不同無奈
好好的一份愛啊 怎麼會慢慢變壞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蓋 妳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

妳就像一個劊子手把我出賣 我的心彷彿被剌刀狠狠地宰
懸崖上的愛 誰會願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懸崖上的愛 誰會敢去採 還是願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最愛的女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2418682

 回應文章

藍色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8/12/17 22:08

我和我妹也好喜歡他呢

我也覺得他一點都不像47歲

他是永遠得魅力巨星呢

^^


對自己微笑,就很美麗。
大澪女子(shellean48) 於 2008-12-18 14:43 回覆:

是的,華仔可是永遠的巨星

超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