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好書「改變世界的任天堂」
2008/11/11 22:52:52瀏覽833|回應0|推薦1



這是一本值得你去閱讀的書籍
獲得97年度金書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得獎書籍:「改變世界的任天堂」
作者:李世暉
出版社:商周出版

評審推薦評語:

任天堂是家擁有百年歷史與影響力的企業,
目前是日本第三大企業,
然而任天堂的相關研究資料卻相當缺乏,
即使在日本亦是如此。
本書作者是任天堂的忠實玩家,
並為日本京都大學經濟學博士。
在Wii旋風席捲全球之際,
作者參考了上百篇日文文獻,
撰寫此書,
讓讀者得以一窺任天堂從地區性的中小企業,
發展成世界級跨國企業的發展歷程,
及其特有的經營管理哲學。

關於這段評語,
我最感到驕傲的是:
本書作者是任天堂的忠實玩家。
這樣的身份,
也是我寫這本書最原始的動機。
任天堂藉由紅白機的發售,
改變了全世界青少年的休閒模式,
我只想藉這本「改變世界的任天堂」,
改變一般人對電動玩具既定的刻板印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面連結是本書作者的感言喔

【我得獎了─97年度金書獎/Riseiki】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237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