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塵掃心 迎新年
2017/01/26 23:21:42瀏覽511|回應0|推薦16

過年前出了國,演變成回到家匆匆忙忙地迎接新年。

原以為小孩長大,兩老會輕鬆一點,現實是,年輕人外面打拼,以往大家一起來的大掃除,如今就看兩老盡心盡力。

畢竟不年輕了,也就不當拼命三郎。花三天,慢慢掃,每到下午4點就停工,休息喝茶吃點心看澳網,小孩甚至不知道我們大掃除了;掃完其實也完全看不出來有打掃過,但自己卻是清楚的,附近工地施工飄進來的灰塵,細心的掃乾淨了。

送走這一年,準備好一顆心迎接新的一年。就讓神氣家族的好節目讓這顆心明亮祥和。

祝大家新的一年,如白孔雀般綻放光彩,照亮周遭。

http://www.taijimen.org/sendmail/flash/invitation20170118.swf.html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900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