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舊布新好運到
2020/01/23 21:36:37瀏覽906|回應1|推薦9

今年良人轉職,就趁這個機會,將他從大學、碩士論文、當老師研究報告等文件作一個總清理,堆起來120公分高,全部送進垃圾堆;感概是感概,但既沒要寫書,也不再當老師,所以就清了吧

最近發現,老人非常不喜歡清東西,嘴裡說家裡擠滿東西,問他要不要清卻怎麼說也不要;我想這是因為老了,心力不濟,甚麼都不想清不想丟。

所以今年的大掃除非常徹底,連一個星期在整理東西,也清出近200本書請舊書商來收,最後賣了一半,其他全部送進垃圾堆;舊書不值錢,但心疼那些書,有人願意收真是太好了。

窗明几淨,貼上春聯。

平安健康福氣到  歡喜自在好運來  橫批:花開滿園

部落格的朋友們,送上電子賀卡 

http://www.taijimen.org/TJM2016G/index.php?site=K&cid=96

2020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131596642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3 22:01

您也是,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