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受控制的小傢伙
2010/09/12 19:14:15瀏覽379|回應0|推薦4

滿四個月後的小娜娜每一天的成長都讓我充滿驚奇,以往她翻身都要費好大功夫還不見得成功,四個月後的某一天突然會翻身了,雖然有時還是會被自己的手卡住,但她努力不懈反覆練習後,現在速度像迅猛龍一樣快了。

(影片一)

之前她對「蘇菲」毫無感覺,而現在只要看到「蘇菲」就會抱著它猛啃,可憐的「蘇菲」耳朵已經有點脫漆了。

 

邁入四個月後小娜娜開始玩起自己的腳腳,有時還會想把腳腳放入嘴中咧~

小娜娜越大就越不受控制,目前要幫她換尿布及餵奶都須要一些耐心,常常換尿布換到一半這位小朋友就趴一下翻了一個身,有時餵奶餵到一半也要翻個身,所以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完成這些簡單事。

明天我的小娜娜就要滿五個月了,她最近除了熟睡外不太喜歡躺在床上,反而喜歡採坐姿或偶爾站起來,做這二個動作時都會看到她可愛的笑容,但目前還太小不能讓她坐太久或站太久,還是趴著就好吧!

另外,她最近常流口水也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我很怕她這麼快就要長牙了,因為大部份時間我都親餵丫~好怕ㄋㄟㄋㄟ被她咬傷。

(影片二)

最近阿嬤和外婆這二位老太太都是為了小娜娜而開始接觸電腦,我只能說:「小娜娜妳實在太有魅力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ilachen520&aid=4406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