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
2015/03/23 23:26:01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當我回過頭,一切都已經模糊不清。】

--

是甚麼?

我會回答是歲月。

我們累積傷痛,累積歷程然後轉化成養分。

我們轉化傷痕,然後頭也不回往前走去。

 

該怎麼說呢?

我們對歲月時間這點,也無能為力,怎麼能回頭呢?後頭早就成為一片汪洋大海,你只看的到記憶的片刻再沁藍的海水裡隱隱約約的浮浮沉沉。

有些忘了,有些沒有,有些只要有點提醒就會再度浮上腦袋

但沒關係,這些永遠都不會在浮上臺階,對應不到現在。

 

對我來說,最微妙的是感情

所有的情感而言,家人中的愛是最無可動搖的,但戀愛的愛卻是最為濃烈又卻可以在放下之後拋到身後。

我想人有著自動修復系統,對於容易受傷的部分總有自己毀滅系統,爆炸的時候就像電影那樣,火光四色,爆炸聲此起彼落,但只要過去了就剩下一片荒蕪的廢墟,然後被遺忘。

別忘了電影裡最後的英雄都是將那片火光留在身後,然後瀟灑的外套飛揚的大步走開。

我們都是電影裡的那個英雄。

  

然後,哈囉!我的過去,謝謝你的養分,我成為了更好的女人,得到了最完美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355628&aid=2171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