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咖啡
2007/12/15 22:22:32瀏覽359|回應0|推薦6

「請給我,一個擁抱。」一個女生向大家伸出了手,將自己的胸口讓出一個缺。

有的男生,開開心心的給了她一個擁抱,有的人,就快步離去。

 

 

她的笑容很美。

「好假。」一個高大的男生停佇在女孩面前,凝視著她。

女孩不發一語,只是笑著。

其實,女孩很漂亮。

一頭美麗的酒紅色長髮,臉上總是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

很矇矓,同時美麗。

「很醜,真的。」男生又開口。

女孩只是看著他,笑著。「我知道。」

男生瞪大了眼;她說話了?他一度以為她是啞巴。

男生從包包中拿出一罐咖啡,遞給了她。

她接下來了,又笑。

「你知道我說什麼醜嗎?」男生開了自己手上的咖啡。

他輕輕酌了一口。

女孩嗅著空中的香氣。「不就是,苦澀嗎?」

*     *     *     *

有,玫瑰的香味 ......

男生疑惑的聞了聞手中的咖啡;有推出新口味??

女孩笑著,將自己手中的咖啡,遞到男生的眼前。

他聞到了,玫瑰和咖啡的香味。

「這不是我剛剛給妳的嗎?」他指著她手中的咖啡。

女孩點點頭,依舊笑著。

 

 

「這樣,你聞到了嗎?」

 

 

 【 Even if is the delightful rose, also can bring coffee lonely.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355628&aid=145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