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狗氣
2009/10/10 08:28:14瀏覽225|回應0|推薦9

都說文少了,晨氣弱了。

想了想,也往外望去。

是那家人逗狗聲噁了心,壞了思。

文裡都帶狗仔味兒,不煩煞人?

還都用洋文和那狗兒談心!

那大狗急斯呼拉ㄠ~ㄠ~直叫,逗得那老小兒更來勁兒。

巷頭到巷尾就像他們學與狗溝通的練靶場,不用大聲公也聲壯。

好像那大狗是多麼不捨與這對父子別了一晚上,非在第一面熱情狂顛。

我說,哪天換這兩父子鎖在籠裡,一天一頓吃、一碗水、一放封。

你看那要吃一頓前ㄠ~ㄠ~直叫,是熱情還是什麼鳥?

也不看看現下秋得狠啦,狗該起群了,哪有關一天還不趁機吼個春夏秋冬的?

是人,能行嗎?忍個一年,只一季相歡?

還熱情呢?

我說,什麼個什麼買了房子不住,養條大狗天天噁人?

等著看吧,再過一兩個星期,至多不超過仨,那狗該每天晚上哀鳴到夜半。

他那一條老孤狗,我這一條老孤漢,他哀我怨;我怨他哀。

他冷身,我冷心。

什麼跟什麼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39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