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s talk
2009/09/28 08:13:15瀏覽343|回應1|推薦12

週一這樣一個早晨,最適合man's talk ,你就說吧。

馬上又是個忙碌的開始,誰曉得一會兒什麼地方又中箭;昨天、前天閒著你不來,這個時候突然要個man's talk ,有必要插花嗎?說,你要我說啥?

不要拿blue Mondqy 搪塞,你早就想說了,不必什麼遮遮掩掩。就說你為什麼在這格裡熱情不再?是人的因素、還事的因素、還找到更能發揮的方格?你就實說了吧。

說這,我倒有些興趣。熱情?什麼熱情?熱情有對自己發的嗎?每天我為文三數篇,然後把我的歌聲也毫不保留地擺出來,這不算熱情,算個撈子啥?

嘿,嘿,嘿,別,別,別來這樣地粗聲粗氣,別忘了你在格裡從來就只扮斯文,連感情都是,不要一個怨怒露了餡兒。有話慢慢說。先從柏拉圖開始好了,這比較像你半年多來在這兒的tone調,別一時把你真正的牛勁兒使出,嚇跑給你鼓掌的人兒。

柏什麼?拉什麼?圖什麼?了不起google一番,那不裝羊就羊;裝熊就熊。我每天面對自己的秋就愁得不得了了,我洋個啥勁兒?你能說他們就不是孤苟了嗎?索性大家就把蒐尋引擎露著,從常到什麼網站窮磨就得了,還得編成愚詩、懷想,不必了。告訴您,大家都空得狠,虛得狠,空虛這倆兒字擺一塊兒就遜了;分開囉,也就有點兒情境了,不是?

欵,老兄你這般說,卻也幾分有味兒。看看右下角的時分秒,該也是上工的時間急了,你突然談興大發,出了我的檻兒。給你這個開頭題兒,無非是看你快沒心、沒題寫了,打個開門上聯,好要您老有個下聯兒接接,可別再往下說,總會露出底兒。別說從此沒您老的戲份兒,我也得告老還"你身"不可了,好歹有機會露露臉兒,不讓您老都唱獨角戲,我這份心兒也算孝順了,不是?今兒就到此,好嘸?

也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356827

 回應文章

唐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雁大
2009/09/28 12:58

水瓶水瓶.....我有個朋友是水瓶...他教我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語摘:某位友人)

很典型水瓶  &  一隻魚

讀你文 &  聽你歌

深層對應內心話語轉呈的文字.....很有創意及深邃意境

謝謝分享!!

雁大

午休後....準備上工囉.....

週一愉快!!

雁行之(shauyuntian20090427) 於 2009-09-28 14:46 回覆:

謝謝你閱讀此文.

對言頗有感應.

週一,如你言,上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