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音與眼神
2009/08/10 22:19:39瀏覽264|回應1|推薦9

想,對你的厭倦,是從聲音開始。

那種拖著尾巴的笑,從第二波起就別人的。

想,對你的厭倦,是從眼神開始。

那種時而斜望的眼,從瞇著開始就別人的。

想,對你的不捨,也是從聲音、從眼神。

自從別人也這樣厭倦開始。

這樣,你又屬我一人。

什麼時候輕施送你的胭脂?

口紅也可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213239

 回應文章

浪漫派
胭脂雪
2009/08/10 22:46

鑌: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娜: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鑌: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娜: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合: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鑌: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娜: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鑌: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娜: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合: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娜:愛自古難全

合: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